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李同学喜获英国伯明翰大学、兰卡斯特大学等4所学校录取

答: 姓名:李同学
毕业高中:湖南衡阳八中
申请专业 :市场营销
录取国家及学校:英国伯明翰大学、兰卡斯特大学、杜伦大学、萨塞克斯大学
 
李同学最开始了解到我们预科项目是通过2016届的欧同学推荐(欧同学现就读于英国伯明翰大学)。李同学在高考后,自己来了学校向我们老师了解项目,经过老师的详细介绍,李同学也表示很想来华师就读。在跟家长的沟通中老师也了解到李同学其实自己早有出国的想法,在考高前期,她的父母就出国的事情也和她商量过。李同学报以侥幸心理,认为出国即可不用担心高考,以至于考试时未尽全力,这让她的父母很不放心让她出国留学,李同学自己也意识到当时的做法非常欠妥,她向父母表示了歉意,但也非常坚决的表示一定要来华师学习,想通过在华师这一年申请到比国内更好的学校。最终她的父母也同意了让她在华师就读。
在华师学习期间,李同学非常刻苦,她的英语基础在快班中只属于中下游的成绩,第一次雅思成绩,她考的很不理想,但她从未放弃,最终她如愿以偿考到了理想的成绩。经过留学老师对她的优点和特长进行了深入的挖掘,她申报的伯明翰大学、杜伦大学和萨塞克斯大学都拿到的录取,最终,李同学选择了杜伦大学的市场营销专业进行就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