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本科招生简章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硕士预备课程

华中师范大学国际硕士预备课程(IPMP)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IPMP) 目前得到英国和澳洲的大学认可,商科、管理、体育运动和健康科学等方向众多知名大学还在认可中。这些大学将 IPMP 课程的学生全面纳入在华招生计划,学生毕业合格后将被其中至少一所大学优先录取。

项目优势

◆华中师范大学名师授课;

IPMP认可的英国高校均为排名前100名;

◆学生均被纳入合作名校在华招生计划,同等条件优先录取;

◆全面、规范的教学设计,包含语言培训、专业课程和研究方法等;

◆国内知名留学咨询团队,一对一贴心职业规划和留学指导;

◆先国内预科,再到国外深造,轻松应对英国学习环境,节省留学费用;

IPMP 助你做好攻读留学英、澳硕士的三大准备。

1)学术准备——顺利跨越中西教育差异;

2)适应多元文化的准备——有效实现跨文化沟通交流;

3)自我规划的准备——创造成功的人生和良好的职业发展空间。

课程内容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IPMP)由华中师范大学的教授、外籍专家授课,课程包括:学术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基础专业课程、项目研究方法、数据分析和项目计划等,采用与国外本土完全一致的全英式教学模式,并使用外国本土原版教材。

学生将体会并运用各种英式教学方式,如讲座、研讨会、工作组、论文写作、口头演示、讨论、案例分析、项目研究等方式,掌握攻读英国硕士所需的基本学习技能和项目研究方法。IPMP 根据学生不同的学术能力因材施教,全面提高学生的各项综合能力。

核心课程一 雅思课程

提高雅思所考察的听、说、读、写四种能力;通过课堂讲座、真题演练等方法使学生熟悉雅思考试方式,在确保英语整体水平提高的基础上强化应试策略和技巧,提高雅思成绩。

核心课程二  商科管理学

本课程的主要目标是让学生理解经济管理学中的一些核心概念,同时培养并使学生体验英澳大学中所需的学习方法。学习技能再一次贯穿于整个课程之中。通过本经济学商科管理课程,学生将体会并运用各种模式的教学方式,如:讲座、研讨会、工作组、论文写作、口头演示、讨论、案例分析、项目研究等。

核心课程三  核心英语

English for Academic Purpose学术英语

学术英语是本课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它贯穿于整个学习过程中。在学术英语课堂上,学生需要学习专门语言和方法用于:

●写学术论文和报告

●作口头演示

●参加讨论

●听讲座

●从讲座和参考书中记笔记

●有效阅读学术文章

所有此课程涉及的技能都将在其他科目中实践。EAP和专业课的老师会共同帮助学生在所有科目中的学习。

核心课程四  项目研究方法、学习技巧

英澳硕士课程的一个重要特点是期末要求学术论文。为了写好学术论文,学生需要学会如何计划和实施项目研究方法。如:

●定性、定量研究方法

●培养定性研究的筛选、设计和分析技能

●介绍系列分析方法,如SPSS

●批判性评估研究方法和结果

●培养搜索、评估期刊及其他信息资源的习惯

●为写出有学术价值的论文打下良好的学术基础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报名条件及费用

凡获得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所颁发的学士学位,或拥有三年制大专文凭,并有相当于雅思5分的英文水平的学生或在职人员均可报名。

费用:7.3万(包括学费、课程管理费及留学服务费,不含教材和住宿费)

报名材料

1、本科或大专毕业证复印件、学位证复印件

2、本科或大专成绩单(加盖学校红章原件)

3、语言成绩单复印件

4、身份证复印件

5、一寸免冠证件照4

6、报名费人民币500元(不予退还)

7、未毕业学生需提供在读证明(加盖学校主管部门红章原件)

 

课程设置

国际硕士预科课程(IPMP)由华中师范大学的中外籍专家教授授课。

课程包括:学术英语、学习方法与技巧、专业课程、项目研究方法、数据分析和项目计划等,采用与国外本土完成一致的全英式教学模式,并使用外国本土原版教材。

 

对接国外院校简介(部分院校)

本升硕 目标院校

专升硕 目标院校

14C2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