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申请新西兰留学意向书书写有哪些技巧

一:回国之后有何打算?
比如打算到新西兰留学学习会计专业,申请人可以这样写:回国之后打算做一名会计,某某亲人朋友在某某会计师务所的律师,他从事会计这一行很多年了,经验颇丰,虽然他目前的年薪不低,但是他计划在不久的将来成立一个自己的会计师事务所,他希望我出国学成后能和他一起工作。

二:为何我要去新西兰留学?
这个目录的分支下需要写的是,新西兰留学的优势以及你去新西兰学习的目的,比如说新西兰教育水平很高,气候宜人,环境优美,是个学习的好地方;在新西兰能够学习到先进的思想和理念;新西兰有很多在世界上名列前茅的大学,比如奥克兰大学、比如奥克兰理工大学,比如新西兰60%以上的大学位居世界高校500强之列等等。

三:留学经费的来源怎么写?
明确写明自己留学经费的来源,“这一点是非常非常重要的,在申请留学签证的时候,我们已经多次强调过资金对于出国留学的重要性。所以这一点申请人可以写自己父母的职位、自己家族的产业等等。”留学专家表示。比如写自己的父亲是某某公司的总经理,在早年的时候也去某国留过学,所以希望我能出去开阔眼界,增加见识。所以他很支持我出国留学,愿意资助我在留学期间的一切费用。除此之外申请人还要写出自己父母年收入是多少,他们为自己出国留学准备的资金是多少,你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