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初到美国留学哪里有地道的中餐馆

No.1老四川店(Lao Sze Chuan)
坐落于美国芝加哥,而并不是华人聚集的东西海岸地区。地道的川菜使得这家店常年门庭若市,不过依旧挡不住排队的食客前往品尝。招牌菜是麻婆豆腐、孜然羊肉、干炒辣椒鸡和回锅肉等经典名菜。

No.2西安名吃店(XiAn Famous Foods)
这家店位于繁华的纽约市,为客人提供传统的西北菜肴,其中面食尤为受欢迎,建议堂食不建议take away,因为会影响哦到面类美食的口感。

No.3羊城茶室(Yank Sing)
从名字就可以了解,这家餐馆是典型的粤式风格。它位于旧金山金融区,每天供应约100种地道的点心(dim sum),最知名的是小笼包,皮薄内馅饱满。

No.4鼎泰丰饺子馆(Din Tai Fung Dumpling House)
来自宝岛台湾的鼎泰丰饺子馆在全美共计6家分店。鼎泰丰以小笼包闻名,内馅包括猪肉、猪肉和螃蟹、鱼、鸡、蔬菜。如果你想要找的是正宗的小笼包,这里是你的首选。

No.5 熊猫快餐 Panda Express
连锁门店分布于全美主要城市的熊猫快餐颇为特别,分店总量超过了全美麦当劳肯德基等知名连锁美式快餐的店铺数量的总和,它不但为旅美华人提供了可口的饭菜,也逐渐推出政府美国本土食客味蕾的融合类中餐,真正做到了左右逢源,如果你想尝尝美式中餐,那么就来找Pand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