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留学资讯

加拿大签证的SPP计划和SDS计划分别有哪些要求

SDS计划
SDS计划全称为Study Direct Stream,即“学习直入计划”它是加拿大政府颁布的一项针对赴加拿大留学的学生一项利好的签证政策。
  
SDS签证要求
雅思达到6分或6分以上的成绩,或法语达到TEFB2/Level4或以上的成绩或来自加拿大海外高中的被认可的加拿大高中文凭;
直接入读专业课的录取通知书和有条件录取通知书(双录取)都纳入可申请的条件以内,申请的学校包括了加拿大公立大学和学院;
在指定银行存1万加币,并预交1年学费,并提供一定数量的担保金等签证材料。
  
SPP计划
SPP计划全称为 Student Partners Program,即“学生合作计划”,是一项专门为前往加拿大公立学院协会成员院校入读的学生,在北京签证办公室设立的特别申请渠道计划。
  
SPP签证要求
没有雅思成绩或雅思没到5.5的学生今后一概被认作“非SPP”类申请。中国的SPP计划只适用于有雅思总分5.5的学生申请。(但仍然需要担保金,只是无需历史而已);
申请SPP计划的学生,必须提供向SPP计划合作学校先行支付第一学期的学费,并在信息披露表上签字,允许校方将其在加拿大的出勤情况向签证办公室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