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2019录取快讯 /英国杜伦大学

 时间来到预科第二学期,华师IFC预科班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国外名校的录取。小编也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同学们的录取喜报啦......
 
祝贺 郑Ying同学、周Xinwen同学、彭Dongzi同学、钱Zhejia同学、卢Yuming同学、刘Zhihan同学以及刘Runyi同学喜获英国杜伦大学offer!
 
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Durham University)始建于1832年,英国最古老的大学之一,罗素大学集团成员,仅次于牛津、剑桥的历史第三久远的大学,采用学院制,共分为16所学院。学院不同于学科院系,是杜伦学子住宿、饮食、社交、发展个人才能的地方。College is where you can live, socialise and personally develop。每个学院自成一体,凭借学院院长独到的领导方式和特有的文化,为学生带来独一无二的大学体验。
 
      杜伦大学是世界百强名校,也是全英前10的顶尖大学,在英国各类排行榜中长期处于第3位至第6位,大学超过90%的学科在英国学科排名中位列前10,在英国乃至全世界一直享有极高荣誉。该校毕业生知名公司就业率在2019QS世界大学排名中是第40位。
 
     校园伫立于城堡圣岭中,是“哈利波特”取景地,拥有众多著名的黑袍学院,600年历史人文圣殿,被泰晤士报誉为“the best alternative to Oxbridge——Durham University.”(长久以来,作为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之外最好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