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项目资讯

2019录取快讯/英国兰卡斯特大学

 时间来到预科第二学期,华师IFC预科班的同学们陆陆续续地收到了国外名校的录取。小编也迫不及待地要跟大家分享同学们的录取喜报啦......

       祝贺:边Kuayue同学、丁Yuqi同学、傅Ge同学、黄Qihan同学、黄Zihao同学、金Chen同学、刘Zhihan同学、卢Yuming同学、彭Dongzi同学、钱Zhejia同学、徐Yangqing同学、詹Jiaxin同学、张Yue同学、田Xueqing同学、张Zihan同学、郑Ying同学、植Jiayi同学、朱Tianchen、查Xiuyu同学、张Yixin同学、王Aojie同学、陈Yuqin同学、王Mingxuan同学喜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offer!
        兰卡斯特大学(Lancaster University)始建于1964年,是一所位于英格兰西北部兰开夏郡的大学。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该校拥有英国顶尖的环境科学系以及国际知名的兰卡斯特大学管理学院(LUMS)。该校商学院,无论是在教学还是研究方面都在全英国排名第一,甚至是全世界最好的学院之一。
      大学连续多次被评为最优秀的英国十所科研性优秀大学之一,是学生最为满意的英国25所大学之一,具有国际知名度与良好的教学质量信誉。毕业生就业率在全英排名前5。兰卡斯特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享有良好的学术声誉,其中环境科学系全英顶尖,兰卡管理学院全球知名,其它许多学系全英排名前10。2019年Times英国大学排名第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