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美国院校

佐治亚理工学院

 佐治亚理工学院(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简称Georgia Tech,也被简称为Gatech或GT,又译乔治亚理工学院,1885年建校,坐落于美国东南部第一大城市亚特兰大,是一所享有世界声望的顶尖研究型大学。佐治亚理工学院是北美顶尖大学联盟美国大学协会的成员校,也是公立常春藤名校之一,在2018年《美国新闻与世界报道》发布的美国综合大学排名中位列第34位,公立大学第7位,其工程学院排名全美第4位。在2018年《泰晤士高等教育》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世界第33位,在计算机科学分类下排名世界第5位,工程与技术分类下排名世界第13位。
佐治亚理工学院在全球有着顶尖的学术声誉,其代表学科是工程。该校是美国最好的理工类大学之一,与麻省理工学院,加州理工学院并列为“三大理工学院”。Georgia Tech下属的航空系统设计实验室(Aerospace System Design Laboratory,简称ASDL)承担了美国政府的机密的重大科研项目,例如帮助航空制造公司攻克设计先进商用飞机的技术问题,为美国国会制定详细的登录月球和火星的预算,以及为美国空军研发最先进战斗机等。
除了位于亚特兰大市的主校区,该校在佐治亚州沙瓦纳和法国洛林大区的首府梅斯开设了分校。
【地理位置】
佐治亚理工学院位于美国亚特兰大市的中城(Midtown)地段,距离亚特兰大哈兹菲尔德-杰克逊国际机场(Atlanta Hartsfield-Jackson International Airport)大约14英里,校园周围高楼耸立,交通便捷,校园附近的城市轨道交通(MARTA)与机场相连,亚特兰大(Atlanta) 南北走向的州际高速公路(I-85和I-75)位于校园东侧。亚特兰大(Atlanta)是美国东南部最大的高度现代化的工商业城市,属于亚热带季风性湿润气候,气候宜人且四季分明,环境优美,相比纽约或洛杉矶少了些许喧闹,多了些宁静。由于地处市区,所以校园面积并不是很大。从南面(North Ave)到北面(10th Street)大约十条街,周边还各有一些房产是属于Georgia Tech的。校园里绿化覆盖率非常高,无线网络遍布校园各个角落。
亚特兰大是美国佐治亚州首府及最大城市,也是美国东南部的第一大城市,美国第9大都市区,是富尔顿县的县政府驻地。作为一个铁路枢纽,亚特兰大的发展始于19世纪早期,在南北战争时期被摧毁,但在被选为州府后迅速重建。20世纪,它是美国民权运动的中心,并举办了1996年夏季奥林匹克运动会。亚特兰大被誉为“新南方之都”,经济多元,上百家大公司总部设在这里,包括可口可乐、家得宝、达美航空、联合包裹、假日酒店及南方贝尔等。全美500家大公司中有430家在亚市设立了分公司。1800多家工厂生产包括飞机、汽车、家具,纺织品、化学原料,食品、纸、钢铁等3500多种产品。该市IT业工作岗位数量增长较快。
【校园安全】
由于地段的关系,学校警察部门24小时巡逻以确保学生们在校园内的安全。入夜后提供免费的点到点接送服务,但是只限于校内及学校周边地区。校园内还设有多达190个紧急求救电话亭,每幢教学楼和学生宿舍楼傍晚后都会自动上锁,只有用学生证和专用电子安全卡才能进入。在校园内,即便是达到了法律规定可以饮酒的年龄,酒精也是不被允许的。 该校所在位置属于大型城市,该区域的毒品/枪支犯罪率(每千人)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