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安同学喜获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等4所学校录取

答: 学生姓名:安同学
毕业高中:华中科技大学附属中学  
申请专业:金融会计
录取院校: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纽卡斯尔大学、雷丁大学
  安同学是今年的应届毕业生,没有参加高考,家长一直希望送孩子到国外接受高等教育,所以从学生高二的时候就一直在了解留学各方面的信息。家长最初的时候考虑通过中介的方式送孩子出国,并且已经和留学中介机构签约缴费准备申请加拿大留学。后来家长和学生在准备留学申请的这段时间,发现国外顶尖院校的要求其实是没有那么容易达到的,中介机构也只是帮孩子办理留学手续然后送孩子出去读语言课程,从而觉得这种方式不适合自己的孩子并且风险很大。而后家长经过同事的推荐,了解到华师IFC预科项目。家长在对比了师资力量、课程体系以及对接的海外名校等方面,都优胜于其他留学方式,最后家长毅然放弃了中介留学的方式,选择了华师IFC预科班作为孩子留学海外的平台,并且选定了英国作为留学国家。学生的雅思成绩最终取得了6.5,并且阅读和听力取得了7.5分的高分。最终安同学收到了英国兰卡斯特大学、伯明翰大学、纽卡斯尔大学、雷丁大学四所大学的录取,直接去读本科大一课程。学生将于9月赴英学习开始自己的留学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