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林同学喜获杜伦大学等学校录取

答: 2017届华师IFC项目学生
姓名:林同学
毕业高中:荆州市北门中学
申请专业:金融经济
录取院校: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兰卡斯特大学
 
林同学是今年应届高中毕业生,由于高考成绩不太理想,想进入国内好的学校就读基本不可能,学生和家长对于学校的选择很迷茫。后来学生爸爸了解到朋友的孩子是通过华师IFC预科项目到英国留学,并且一切都办理的非常顺利,所以经过爸爸同事的介绍家长了解到华师IFC预科班。家长初次来咨询的时候对留学的情况都不是太清楚,但是华师的老师经过详细的介绍,家长对项目的课程设置以及对接的国家和学校都非常认可,最后选择了通过华师的平台送孩子出国。学生在留学的事情上也非常有主动性,从平时的学习到跟留学老师的配合选校学生自己都积极的跟相关的老师进行沟通。学生目前已经收到了英国贝尔法斯特女王大学、伯明翰大学和杜伦大学的录取,学生和家长对录取的结果非常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