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祝贺2017届程同学喜获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等3所大学录取

答: 2017届华师IFC项目学生
姓名:程同学
毕业高中:华师一附中
申请专业 :金融
录取国家及学校:英国杜伦大学、伯明翰大学、雷丁大学
 
学生高中就读于华师一附中,国内的重点中学,高中阶段的成绩一直都非常优秀,但是由于高考英语考试发挥失常,所以总分只能上国内二本的学校。但是家长和学生对本科的学校一直期望都非常的高,所以在暑期期间一直都在了解各种出国的途径,并且家长和学生一直都向往能去英国的伯明翰大学。所以在经过深思熟虑和对多种出国留学方式进行对比后,家长最终选择华师IFC预科作为孩子出国的平台。家长和学生非常认同华师的学校环境、师资力量以及教学氛围。学生就读了我们的预科项目后,一直严格的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按时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学习之余,学生还积极锻炼自己的身体,也丰富了自己的预科学习生活。最终学生顺利被英国的伯明翰大学录取,学生将于9月份赴英深造,实现自己的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