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项目
咨询电话:400-808-1951
常见问题

祝贺2017届熊同学喜获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和迪肯大学录取

答: 姓名:熊同学
毕业高中:武汉一中
申请专业:心理学
录取院校: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迪肯大学
 
熊同学高中阶段的英语基础一直很好,但是由于高考的总分离国内一本只差几分,在国内只能上二本的学校,所以家长就想借助孩子英语的这个优势送孩子出国去读本科,并且冲刺世界名校。家长一直想通过国内高校的平台送孩子出国,觉得更有保障性,所以在暑假期间就开始了解各个高校的出国留学项目。通过了解,学生家长带孩子来咨询我们华师的IFC预科项目,家长只考虑送学生去澳洲,在了解到往届学生录取的院校后,家长对华师的课程设置和可以申请的学校非常满意,这让家长和学生又燃起了对名校的希望。所以决定让孩子通过华师的IFC预科这个平台让孩子实现读名校的梦想。学生入读华师IFC预科班后一直认真刻苦的学习,严格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最终顺利的被澳洲新南威尔士大学、莫纳什大学、迪肯大学全部录取,直接就读本科大一课程。